All cp 主酒红 痞客调子 01

现代设定


红叶回过神来的时候,夹在指间的烟已经快尽,余热快要灼伤食指。她啧了一声,将烟丢在了地上。“啊,真是麻烦,所以说人类世界的东西真是……”她想起来自己似乎是在执行某项【任务】。于是,她再次将自己的身影隐入黑暗中。


这里是平安世界,人类与妖怪共存的世界。某一天,人类与妖怪达成共识,为了彼此能够互不打扰安定生活,在所以签订了条约。为了维护这项制度,妖怪们成立妖警署,并推举在人类世界也很有声望的安倍晴明及源博雅担任副署长,署长就由冥界很有人气的神明阎魔出任。


所谓妖警署,即是能够处置在人间界为非作歹的妖怪的组织。虽是签订了和平条约,但仍有一些不肯放下对人类成见的妖界异端分子,他们始终认为人类十分弱小,除了作为自己的食物和玩物以外毫无用处。因此对这类妖怪如果不加以控制,那么长期以来为了维护和平世界所作出的努力,必将付诸东流。


最初成立妖警署时,也有很多曾受晴明帮助的妖怪前来说愿出一份力,晴明对此都一一表示了感谢,但是关于妖警署成员名单的这件事,他却迟迟没有敲定。


思考了几天,在他和阎魔及源博雅的共同商讨下,他决定亲自去拜托他们选择的一些妖怪们,红叶便是其中一人。

其壹·朱紅
晴明来到红叶的宅邸时并未看见人影,他准备打道回府之际,看见了坐在院中枫树下的红叶。她身旁倒是散落了好几个空酒瓶,可是人却清醒的很。 此时红叶正饶有兴趣的托腮注视着晴明,脸上都是笑意。晴明向她说明了来意,并且告诉她不用勉强,只是想征求她的意见。


没想到红叶立即答应了他,这让晴明有些吃惊,因为其他妖怪都是思考了许久才给出答复,像红叶这般豪爽的是少数。


红叶心里明白自己是无法拒绝面前这个男人的任何请求的,她是再清楚不过了。至于为何这样的原因她自己也不是十分清楚。如果是感情方面的话,红叶倒是很明白到哪种程度就该止步了,毕竟她是个聪明的女人,得不到回应的话就不要再将它继续下去。


高傲而冷漠,这是其余妖怪对红叶的印象。这份印象带给她的就是为妖的数百年时光里独自一人度过,每日只能坐在枫树下发呆。而将她从漫无目的的孤独时光中解救出来的就是晴明。他温柔的笑容,抚过她如绢长发的修长手指,呼唤她的名字的声音,都曾令红叶神往。只不过红叶心里十分清楚,晴明的温柔并不只属于她一人,这个时代的人类和妖怪都是需要他的。晴明心里所牵挂的是天下苍生,自己能做的就是为此出一份力。


当天下午,红叶就收拾了行李,同晴明一起回到了妖警署本部。


“红叶姐姐,目标人物在接近喔。”身旁的少女拉了拉正在走神的红叶的手臂,“喔,抱歉。”红叶回答道,刚刚她正分神想到晴明邀请她加入妖警署时的样子。


身旁的少女名叫萤草,和她同是妖警署的成员,此时她们正在执行一个任务。


在昏暗的酒吧中无法看清萤草的表情,但红叶能感觉到她的紧张。


事到如今,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吧。


悄悄握了握萤草的手,两人对视了一眼之后,边分头展开了行动。


至于红叶和萤草身处此处的理由,便要从前几日开始说起。



评论

热度(22)

© 其卷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