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cp 主酒红 痞客调子 02

现代设定
人物ooc有
本篇微判阎?阎判?


此刻妖警署的会议室气氛十分紧张,难得警署三巨头和各位干部全都到齐。桃花妖小心翼翼地为大家端上茶水,往日里活泼好动的她此时也不知道讲些什么来缓和此刻的凝重。

“最近 ,人间界可不太平啊。”阎魔用修长的手指把玩着判官的头发,判官则有些无奈的看着自己昔日的长官将自己的一缕头发编成奇怪的形状。

“咳,”最终,他还是轻轻的咳了一声,制止了阎魔继续把玩他头发的行为,毕竟这么严肃的场合,而阎魔又身居高位。

为了维护昔日长官的威严,这位尽职尽责的副官今天也是绞尽脑汁。

对于这种小动作,阎魔并没有觉得有半点不快,她觉得这样一板一眼的判官特别可爱,让人很想欺负一下。她微微翘起了嘴角,一双美目流转,里面都是说不尽的风情。不出所料,她那优秀的副官羞红了俊脸的模样就这样直直撞进了她的眸子。

面对他们两个的这种小互动,众人也是见怪不怪。

“我们现在回到正题,”阎魔敲了敲她面前展开的档案,“最近的少女失踪案件,我相信大家应该都又有所耳闻。”

“啊,我知道。”桃花妖在旁边轻轻的插了句嘴,“是那个酒吧附近对吗?”

“根据目击者称,带走那些少女的是两个年轻俊美的男子,但是奇怪的是,店内和街口摄像头都无法拍到两人的正脸,目击者对那两人的模样也是完全记不清了,只能记得年轻俊美这这个特征。”源博雅抱着手臂严肃的说。

“也就是说有极大可能性是妖怪所为吗?”安倍晴明用折扇抵着下巴,平日里英挺的眉居然也皱了起来。

面对这种情况他也无法贸然出手,对方是只对年轻貌美的少女下手的诱拐犯,先不论他是个男人这件事情,他安倍晴明这张脸的辨识度还是很高的,如果出现在那里的只会打草惊蛇,而且万一引起了民众恐慌就得不偿失了。

事情没有这么简单,他在心里暗暗的想。

“晴明大人,我觉得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与其坐以待毙,不如主动出击,既然他们喜欢诱拐少女,那么就派我们中间的女性妖怪扮作普通的少女去接近她们就可以啦!”桃花妖一向都是聪慧又直接,她向晴明提议道。

“可是,阿桃,这样不会太危险吗……”。

桃花妖抿嘴一笑,“晴明大人,我们妖警署的人员可都是您亲自挑选的信任之妖,我们都十分感谢您曾经的帮助,能帮上您的忙是我们的愿望,请您相信我们的实力呀。”

听到这样一番话,晴明心里也不免有些触动,他对这些平安京的妖怪们自然是信任的,没想到他们竟然愿意为他做到如此地步。

“阿桃,关于人选……”

“这个您不用担心,晴明大人”桃花妖此时也收起了平日里嘻嘻哈哈的样子,“阿桃愿意完成这项任务,绝对捉到这两个对女性出手的嫌犯然后痛扁他们一顿!”

tbc-

评论(2)

热度(13)

© 其卷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