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cp 主酒红 痞客调子 03

现代设定

ooc有


“既然这样,那我和阿桃一起去完成这项任务吧。”原本一直在旁边安安静静坐着的樱花妖开了口,她抬起了脸,眼神坚定。

安倍晴明笑了笑,他说:“阿桃,樱,谢谢你们愿意为解决这个案件出一份力,可是我觉得这个案件并非那么简单,对方应该是很强大的妖怪,我们应该拟一份详细的计划来解决这个案子。”

晴明一向都是谨慎的,他此刻的担心并不是没有道理。晴明总是过于温柔,他并没有把署内的女妖怪当作是异类来看,他是将她们当成普普通通的女孩子来珍惜。

“安心啦,晴明,”桃花妖想到了什么,突然笑了起来,“诱拐案件咱以前也不是没处理过,我们署内不就有个现行犯--”

话音刚落,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到了会议室中的某处。

妖狐正一脸幸福的划着手机屏幕,一边看手指还飞快的打字,像是在和某人聊天。看来现代工具的魅力,连妖怪都不能抗拒。

似乎是察觉到了来自于四面八方过于露骨的视线,他抬起了头,随即有些尴尬的喊到

“你们为何这样看着小生,这次可不关小生的事,小生现在对跳妹可是别无二心,情真意切日月可鉴哪!”

大家都默默的转过脸,不去理会他,只有曾经深受其害的鲤鱼精缩了缩身体。

“没关系的,鲤鱼精小姐,我会在你身旁保护你的。”河童温柔的拉了拉鲤鱼精的手,他的声音很轻,轻到似乎是怕惊吓到鲤鱼精。

“谢谢你,河童先生!”

一时间,会议室里吵吵嚷嚷。

晴明有些头疼的揉了揉额角,而在此时,一直沉默不语的红叶开了口,她说:“让我去吧。”

“关于犯人能否上钩这一点,我对自己的魅力非常有信心,而且对于和男人相处,我很有经验。至于危险不危险,你们不要怀疑我的身手,我本人对这种出手伤害女性的诱拐犯是深恶痛绝的。”

红叶其实对晴明已经没有那方面的想法,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她只想要帮这种处境的晴明一把,仅仅只是非常想这么做罢了。

晴明想要开口阻止,可是他看见了红叶的眼神,那种非常坚定不移的眼神。

他大概清楚他无法阻止这种状态的红叶,于是他叹了一口气,然后抬起头注视着红叶。

“总归是拜托你了,一定要小心。”

这时,怀抱着巨大蒲公英的少女怯生生的开口,“那个…我能参加这次任务吗?”

评论

热度(12)

© 其卷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