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水(云骸纲)

*本章偏云纲
*人物ooc有
*小学生文笔

part.6 【理想】

沢田纲吉不禁想起来数年前的一次真心话大冒险。

大家团团围坐成一圈 ,偏偏他就倒霉催的抽中了王牌。

“那就…真心话吧。”他实在不想领教reborn的鬼畜大冒险,于是心一横选择了真心话。

reborn的嘴角浮现了一丝诡异的笑容,他说:“你的理想型是谁?”

什么鬼?理想型?

沢田纲吉听到这个问题有些目瞪口呆,他的头朝京子的方向转了一个微小的角度,然后迅速归位,随即扭扭捏捏的低下了头。

“你的那点小心思我们都知道,但是我们不想听那个,”reborn缓缓开口,“我们想听的是——哪位男性是你的理想型。”

在场的85%以上的男性都竖起了耳朵,并且改变了自己随意的坐姿,挺直了腰杆,有的人甚至轻轻的咳了一声。

啥?男性?什么鬼?

彼时的沢田纲吉直如钢铁,他觉得两个男性在一起什么的就是天方夜谭。

但是有某个人的名字在他心里逐渐膨胀,甚至在他眼前无限放大。

云雀恭弥。

但是他没有说出口,他只是不停的挥手说reborn你真是个奇怪的人,乱讲些什么东西啊。

只不过他似乎忘记了他的老师拥有读心术这个能力。

可是,reborn这次竟然没有当场揭他的短,他只是在沢田纲吉耳边轻轻的说,没想到蠢纲你居然是个抖M啊。

沢田纲吉一惊,差点被吓得跳了起来,他慌慌张张的让reborn闭嘴,自然也就留意不到对面六道骸别有深意的眼神了。

仿佛要把沢田纲吉看穿一般。

再之后发生的事情,沢田纲吉已经记不清了,但是每当黑夜降临他躺在床上的时候,云雀恭弥的脸就会在他眼前浮现,一遍一遍,周而复始。

云雀恭弥。

原来是你啊。

云雀恭弥是个随心所欲的人,他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年级和班级,他可以在并盛中学任何一个地方睡午觉,他可以殴打任何一个他看不过眼的人。

不为什么,他高兴就好了。

可是就是这样一个云雀恭弥,却在沢田纲吉的小小心脏中激起了一丝涟漪。

云雀学长好看的眉眼,云雀学长熨烫的整整齐齐制度,云雀学长有着干净肥皂气味的白衬衫,云雀学长的云豆,云雀学长的……

想到这里,沢田纲吉不禁惊恐的捂住了嘴。

天哪,这样一想,不就好像是…我…喜…喜欢上了云雀学长嘛??

“不是这样的,不是的。”他只好反复的对自己重复这句话,以便于让自己安心下来。

我喜欢的是京子啊,一直都是。

我怎么可能会喜欢男人呢。

怎么会。





评论(2)

热度(28)

© 其卷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