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热窝赞歌

    01


       “欢迎光临,亲爱的彭格列先生。”店长吉瑞先生是一位有着漂亮大胡子的老绅士,他站起身来热情的朝着纲吉打着招呼。


     “下午好,吉瑞先生,按照约定,我来取我订做的东西。”褐发青年揉了揉发红的鼻子,屋外春寒料峭,突然走进开着暖气的屋子,身体一时半会还有些适应不过来。


       吉瑞先生穿过柜台,取下一个包装精美的糕点盒子,空气中弥漫着甜蜜的香气。


      纲吉努了努鼻子,微笑着说:“吉瑞先生手制糕点真是一如既往的诱人呢!”


      收到夸奖的吉瑞先生看起来相当的高兴,胡子都随着主人咧开的嘴角而微微颤动。


      “这是我的荣幸!您能喜欢真是再好不过了,和往常一样,这份甜品中间还是藏着彩头的哟。”吉瑞先生给盒子包上了精美的包装纸,还在最上面打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


       “对了,吉瑞先生”纲吉微笑着接过了包装精美的点心,“能麻烦您帮忙准备两杯外带热咖啡吗?”


       由于双手都拎着东西的缘故,纲吉只能用手肘推门。在他好不容易打开门的时候,他发现本应在两条街道外车上的人,居然出现在了拐角处。


      狱寺隼人穿着深灰色的格子大衣,脖子上系着自己送给他的同色系围巾,修长的双腿看起来健美而有力,虽然嘴里叼着烟,但是丝毫不影响他的气质。


       突然,他像是感应到了什么一般,将熄灭的剩余烟蒂扔进了墙角的垃圾桶,然后朝纲吉的方向望去。


       但是,双手都拎着物品的纲吉无法挥手打招呼,只能朝他微笑示意。


       “十代目!”狱寺隼人朝纲吉大步走来,并迅速接过了他手中的点心盒。


       纲吉看着狱寺隼人冻的发红的鼻尖,不由得担忧地说:“狱寺君,这么冷的天站在外面,可是会感冒的哦!”

评论

热度(13)

© 其卷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