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cp 主酒红 痞客调子04

现代设定
ooc有

“不行,”一直在旁边抱着手臂默不作声的白狼突然开口, “萤草不能去。”
白狼曾经救过萤草,在萤草遇险差点死去的时候。所以萤草相当的依赖白狼,对于她来说,白狼不仅仅是救命恩人,还是一个可靠的大姐姐。
但是此刻的萤草一改以往对白狼言听计从的做派,皱了皱她小巧的眉,开口道:“为什么我不行呢,白狼大人?”
此时的气氛有些尴尬,妖狐见状,便放下了手机,拍了拍手说:“哎呀,小生觉得这件事可以这样……”
在他准备接着说下去的时候,白狼凌厉的眼神扫过来,仿佛要将他的脸剜一个洞。于是妖狐就立刻闭嘴了。
“白狼大人,我不想每天就知道躲在你们的身后,每当看到大家出任务负伤回来,我都感到特别愧疚,为自己的弱小感到羞耻,可是这样的我也想为你们出一份力啊,毕竟……我也是妖警署的一份子。”萤草的声音有些颤抖,旁人看了甚至以为这个身材娇小的姑娘下一秒就会落下泪来,可是她并没有哭,更没有示弱。最终她低下头恳求道:“请让我参与这次任务!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绝不会让妖警署蒙羞!”
这时靠角落的狐妖又忍不住了,他撩撩自己的中分,笑眯眯的说:“去吧去吧,若是你哪天被坏人欺负了,小生会尽自己所能护你周全,只不过作为回报你要当小生可爱的玩…”话音未落,旁边的桃花妖忍不住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用法术变出桃枝,蒙住了妖狐的脸。本想缓解下气氛的狐妖委屈又无奈的将桃树枝扒下来:“别每次都打小生的脸呀,妆都花了……”桃花妖忍不住又一抬手,却被晴明制止了。他开口道:“萤草,你是我们妖警署重要的成员,请不要再说自己躲在别人身后这种话了。你是我们妖警署坚强的后盾,我们离不开你的治愈术,该愧疚的是我才对,”他阂了眼“让你们觉得没有安全感的我,才是最应该检讨的。”
“请不要这样讲,晴明大人!”
“晴明……是最温柔的。”
“是晴明大人给我们提供了容身之所呀!”
“哼,要不是晴明求小生来,小生才不会来这地方,但是要小生出一份力的话,小生勉强还是可以帮点忙。”
“请停一停!”一直在旁边思考的白狼制止了大家,她深呼吸了一下,然后低下了头,开口道:“抱歉,晴明大人,是我的问题,但是这次任务能不能让这孩子去试试?”
萤草微微睁大了眼,仿佛不敢相信一般。“真的吗,白狼大人,你真的同意让我去吗?”
白狼看着她,微笑着说:“对不起,萤草,一直以来是我忽略了你的感受,是我错了,只有经历过危险,才能获得真正的成长。但是若你真正遇到了危险,”她摸了摸从不离身的剑筒, “我的弓箭绝不会坐以待毙。”
晴明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他站起身来微微低下头, “红叶,萤草,这个任务就拜托你们了。”
会议结束后,妖怪们都渐渐散去,只剩下红叶抱着手臂站在窗边。活动了一下有些僵硬的脖子,红叶看向了窗外,带着树叶的微风撩起红叶那秀丽的黑发,隐约显现出她耳朵下面的疤痕,她心里不由得徒升出一丝烦躁。

对于狸子酒吧这样的地方,红叶一向都是不屑的。这里不仅仅是一个酒吧,里面还藏着一些所谓【成人世界】的交易。红叶曾经也见到过类似的场所——大概是几百年前的风月场所。用她的话来讲就是,男人寻欢作乐的去处。
红叶作为一个女人,还是一个姿色不错的女人,身边还是会吸引到不少男人。也许她的外表会给别的男人一种错觉,像是天生的交际花,但是红叶是个聪明的女人,她能够在各个男人之间活动的游刃有余,自然也能想办法脱身,因此她并没有别人想的那般放荡。
酒吧的电子钟显示的是00:00,在红叶看来是时候了,她整理了下衣服,用纤细的手指梳理了长发,从卡座上站了起来。为了更好的融入人类世界,她特地换下了绘有枫叶图案的和服,换上了一件前凸后翘的朱红色连衣裙,还选了一双足有十厘米高的高跟鞋。萤草也一改以往软萌的形象,换上了条白色的纱裙,还拜托红叶给她化了个精致的妆容。
约莫是半小时前,她们发现了类似于目标的人物,是两个很帅的男人,应该说——是两个妖怪。尽管这间酒吧里的确是有妖怪的存在,但是加起来的妖力都不及他们两个的一半强。如果作案的人是他们的话,能够躲过妖警署的搜查也是说得通的了。
晴明曾经拜托大天狗调查过附近街区的线索,结果是一无所获,而且犯案者并没有留下任何作案痕迹,简直就像是凭空消失了一样。这说明犯案的妖怪不仅妖力强大,心思也非常缜密。
在她们调查的过程中,不断有男性过来搭讪,红叶都充耳不闻,碰见纠缠不休的顶多回以一个礼貌的微笑。突然,有人在身后拍了一下她的肩膀,红叶正欲发作,扭过头来却看见拍她肩膀的是名身着红色西装的俊俏男子。
和他并肩站着的是名白色卷发的青年男性,长相也是十分英俊帅气,此时正在和不知何时返回到这里来的萤草上演大眼瞪小眼的戏码。
“这位美丽的小姐,你好,请允许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酒吞,这位是我的弟弟,茨木”红西装男子首先打破了僵局,他微微欠身,“吓到你了,非常不好意思,作为赔罪,我们可以请二位喝一杯吗?”
“好呀,那就……麻烦你了呢。”
目标,上钩了吗?

tbc.


521快乐呀,爱你们。

评论(1)

热度(21)

© 其卷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