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水(云骸纲)

part.5【捧花】

“啊,这两个家伙,真是令人羡慕,不管去哪里都能受到女性的欢迎,为什么我就没有那么好命嘛!”沢田纲吉一脸忿懑不平的样子,而身旁的尤尼则抿嘴一笑,“才没有这种事噢,纲吉先生在黑手党的女性之间也是很受好评的噢。”
“尤尼,不用特地安慰我也没有关系的…”
婚礼进行的十分顺利,两位新人都是随性自由的人,也省去了许多繁琐的细节。只是最后交换戒指和在众人起哄下两人来了一个长达一分钟的法式热吻时,让沢田纲吉羡慕嫉妒恨了一把,而且在他的角度看来,接吻时比较主动的那个居然还是京子……
“啊,京子小姐居然是这种大胆的类型呢。”尤尼显然被那个有些豪放的吻给惊着了,她脸颊微红,那双海蓝色的大眼里似乎是缀满了星星。
“不过,结婚真好呢。”少女低下头来微微一笑。“婚礼什么的果然还是少女的梦想。”
闻言沢田纲吉回过头来,那双温润的眸子噙满了笑意,“我很期待参加尤尼的婚礼哟。”
“谢谢您,纲吉先生。”
接下来的环节便是各位女士都很期待的抢捧花,云雀恭弥依旧是选择一个远离人群的僻静角落,而六道骸却不知道在那边兴奋个什么劲,一副想往前凑的样子。
橘色的白云杉玫瑰被制成精致的花球,京子在一群女孩子的簇拥下款款走来。
“大家准备好了吗?我要丢了哟。”
女孩子们都笑着闹着想要拿到那象征幸福的新娘捧花,而泽田纲吉则傻傻的站在人群的后方。
不知是谁从身后推了他一把,他直冲冲的撞进了人群,就那么恰巧的接住了橘色捧花。他一瞬间愣了神,手里抓着那簇捧花不知如何是好。直至从人群中传来了惊呼,他才反应过来他到底干了什么。
他愤怒的瞪着方才他站着的方向,始作俑者正一脸笑眯眯的盯着他看。
“哟,彭格列,恭喜你抢到了捧花。”
恭喜你个头啊!
泽田纲吉努力瞪大双眼,想通过这种愤怒的视线让六道骸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可是六道骸并不放在心上,他依旧说着一些不着边际的话,并向他的方向靠近。
“纲君!恭喜你拿到捧花,你一定会幸福的!”今日的美丽新娘一如往日般天然,微笑着向彭格列的十代首领心口插上匕首。
“不,京子,所以说这件事是….…”




评论(7)

热度(23)

© 其卷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