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热综合病症(云纲 be慎入)

01


泽田纲吉从梦中惊醒。
又是这个梦,
那个人与黑暗融为一体,嘴巴一张一合。
他说,把你的心交给我吧。
泽田纲吉,把你的心交给我吧。


喂,你是谁呢,为何要我把心交给你啊。

早晨依旧是狱寺隼人喊他起的床,在他磨磨蹭蹭的洗漱后,山本武已经将精心制作的早餐摆在了桌子上。

他怔怔的注视着桌上烤的焦香的吐司,空气里都是淡淡的甜味。

呐,狱寺君,我们认识的人中有一个黑发黑眸的人吗?

狱寺隼人如触电般浑身一颤,他踌躇着不知如何开口。一旁的山本武笑着开口了,他说,阿纲,还没睡醒吗,黑发黑眸的人说的不就是我吗。

山本武伸出他那大大的手,长时间锻炼的手臂修长有力,他轻轻的揉了揉泽田纲吉那头蓬松的棕发。

不,不是的,我梦到的那个人,更加的……泽田纲吉的手在空中划了一个圈,他想极力回忆出梦中那个人的样子,可是,他什么都想不起来,什么都抓不住。
更加的……怎么样呢。

山本武和狱寺隼人默契的对视了一眼,看着欲言又止的狱寺隼人,山本武轻轻的摇了摇头。

收拾好一切之后,狱寺隼人和山本武坐上了去公司的电车。离开之前,狱寺隼人握住泽田纲吉那双冰冷的手,他说,十代…不纲吉,有事情的话请一定给我们打电话。泽田纲吉笑了笑,他说放心吧狱寺君山本君,谢谢你们的关心,我没有问题。

泽田纲吉是四个月之前来到这座城市的,据狱寺隼人的描述,他是在某一天倒在公寓门外被他们带回来的。但是,他并没有之前的记忆,只有倒在门外时旁边放着的一个行李包。

行李包里唯一能证明他身份的是中学时代的一本学生证,上面贴着一张傻笑的照片,以及泽田纲吉这个名字。

他十分感谢山本武与狱寺隼人愿意收留他。
那两个大男孩是租住在一起的室友,他们都是极温柔的人,对他十分照顾,并且把他介绍给他们的朋友。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其卷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