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水(云骸纲)

part.7 【归】

人物ooc有

婚礼上“抢”来的捧花被随意地放置在后座。
回程的时候也成三人变成了两人。
云雀恭弥先行离开了,当他在接到草壁哲矢的一通电话后,听说有人在风纪财团驻意大利分部所管辖的区域闹事,他立刻劫持了一台过路无辜路人的车子,以惊人的速度离开了婚礼现场。
当然,留下的沢田纲吉自然只有上前赔礼道歉,并向对方支付了一笔精神损失费。对于自家守护者闯祸然后自己不得不给对方擦屁股这种事,他显然已经见怪不怪了,但是其中的心酸真的是无处可说。
不过,他心里还是有一些小情绪的时候,比如比起当自己的护卫,云雀恭弥更乐意去惩治在自己地盘闹事的人。再比如在回程的时候,不得不和自己那个相当喜欢恶作剧的雾守两个人一起回去之类的。
沢田纲吉并不是讨厌或者是害怕六道骸,他只是在对上对方那双捉摸不定的异瞳时,觉得相当的手足无措罢了。
绝对是被他当傻子了吧,他在心里默默吐槽。
回程的时候,六道骸自然而然的拉开了驾驶室的大门,他朝旁边呆若木鸡的沢田纲说:“不上来吗,彭格列。难道说要我为你拉开副驾驶的门?”
沢田纲吉慢吞吞的拉开门,他对六道骸说:“我只是害怕被你带去奇怪的地方而已。”当然,这句话换来的是对方的一声嗤笑外加一个白眼。
六道骸没有急着将车子发动,他将座椅调整为一个舒适的姿势后,双手垫在脑后,饶有兴趣的看着沢田纲吉的脸。
察觉到六道骸的视线后,纲吉有些疑惑的摸了摸自己的脸,问到:“难道我的脸上有奇怪的东西?啊话说刚刚吃的蛋糕有好好擦干净吗?”
说着,他慌慌张张的掏出手机,想要确认一下自己脸上是否有异味。
看着纲吉一系列的动作,六道骸终究还是忍不住笑出声来,“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呢,彭格列。”
“骸你也是一如既往的讨人厌!”
回去的路上,两人都没有再讲话,看惯了车窗外瞬息的风景,沢田纲吉觉得有些无聊。于是他拿出手机,点开了常用的社交软件。
三浦春在不久前更新了几张照片,第一张大概是在新娘准备室里拍的,今天几个女孩子打扮的都十分可爱,围在一起对着镜头幸福的笑着。
第二张是京子和新郎的合照,那个开朗的大男孩笑得很开心,因为今后他将拥有这个世界上唯一仅有的珍宝,期限是永恒。
第三张的镜头感很微妙,正好将他们三人匡进了正中央。照片中的自己不知道在干什么,看起来有些呆,至于自己那两个帅气的守护者,即使是这样的抓拍,都丝毫不影响他们的魅力。
看着两人那堪比男模的身材,尤其是两人修长的双腿,沢田纲吉只能在心里默默的叹一口气。而此时,他并没有注意到,照片中的两名守护者,目光所及之处,竟然都是指向他。
“为什么骸你们的身材那么完美呢,我真的真的好羡慕!”沢田纲吉一边划着手机,一边朝六道骸的方向看去。
听闻,六道骸只是轻轻的笑了一下,而后开口说道:“彭格列,所以说你现在是在对我示爱吗?”
“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啦!”


tbc.

评论(3)

热度(24)

© 其卷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