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水难收(周黄叶)

覆水难收(周黄叶)01

  ooc有 

入坑一年,第一次发文,写的不好,求轻喷哈

本场合主黄叶

       叶修醒了。

       是被烫醒的。
       准确地来说,是被一道炙热的视线烫醒的。

       怎么说呢,那种感觉,过于黏着,过于坚定,并且侵略感十足

       他迷迷糊糊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睡在另一张床上的黄少天亮晶晶的双眼。只是一瞬间,黄少天那带着点侵略感的眼神就消失殆尽,留下的仍是往日那常伴他左右的深情与活力。

       十一赛季的夏休期,黄少天就打包着行李,风风火火的赶来了上林苑,美其名曰旅游。还一定要和现任兴欣战队总指导叶修同志挤在一间房,恰好魏琛要回老家一段时间,于是黄少天就霸占了魏琛的床。
       叶修背过身去,假装没有看见黄少天的眼神。黄少天的心思,他不是不懂,他是个聪明人,不仅仅是在荣耀上,当然还渗透到生活中的处处细节。

       其实叶修还是有一点不知所措的,他不知如何应对黄少天这份突如其来的感情。不,也许不是突如其来,叶修仔细想了想,这么多年来黄少天和他的相处模式,心里也打了个点。
       被男人喜欢之类的,叶修并不反感,但是即使强大如他,一时半会也接受不了,喜欢他的那个人是他的多年好友,而且他们对彼此那么熟悉。

       空气中弥漫着薄荷的气味,叶修对此非常熟悉。这是前几天他和魏琛一起在楼下小超市买的促销装沐浴露的味道。方才,黄少天用它洗澡的时候还狠狠地嫌弃了一番,他一边洗一边在浴室里说:“老叶下次我给你带几瓶我代言的沐浴露吧,味道很好闻的而且用起来也很舒服,我说老叶这个沐浴露用起来也太奇怪了吧,怎么感觉黏糊糊的啊我现在觉得浑身都被绿色的史莱姆包围了一样,啊老叶你有没有听我讲话啊老叶……”
       而此时,叶修感觉这股味道越来越浓郁了,就仿佛在他身旁,将他整个人都紧紧的包裹住了一样。
       床垫往下压了一点,叶修感觉到有人睡在了他的身边。有一股热气轻轻的呵在了他的脖颈之上,痒痒的。他听见黄少天说:“叶修,我知道你没睡,我们来聊一聊吧。”

       叶修叹了一口气,他翻了个身,面对着黄少天。今晚的月色很美,月光从窗外映射进来,将黄少天的脸照亮了。叶修趁着这个机会,仔细的看了看他的脸。

       黄少天长得很帅气,总是活力充沛的样子,而事实上他也的确像是个小太阳,有他在的地方,气氛总是很活跃。笑起来的时候会露出两颗小虎牙,非常可爱。在赛场上又是个十足的机会主义者,总是能出现在别人意想不到的地方,给敌人有力的一击。就和他的冰雨一样,干劲十足,锐不可当。

       这样的黄少天,叶修是非常喜欢的,但是并不是那种关乎于情爱的喜欢,至少现在是这样的。他当黄少天是好友,是知己,能够一起打荣耀,一起下馆子吃路边摊,还能聊些有的没得。他也当黄少天是弟弟,是后辈,平日里可以照顾,可以疼爱,也会经常的逗弄他。否则,他也不会在自己退役的那段日子,拜托黄少天来帮他打副本,因为他无条件的信任着黄少天。

      他想过这样定义他们的关系,也想过那样说明他们的关系,可他独独没有考虑过这种---

     他想,他知道黄少天想和他聊些什么。

      黄少天染成栗色的头发,有几缕贴在额头上,这让他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上好几岁。他就这样静静地凝视着叶修,眼里有化不开的深情。

       黄少天似乎在组织语言,平日里能言善辩动辄能打出一吨文字泡的他,现在 竟有些踌躇。

       于是,叶修越发肯定自己的观点,但是此时他看见黄少天柔和的脸部线条,那些略显残忍的拒绝话语却是一个字都吐不出来。

       他想说点什么缓和气氛,也是他轻轻的笑了一下,开了个小玩笑:“少天,你猜联盟里有几个人愿意和你聊一会天?”

       叶修一开口,黄少天还不容易营造的氛围瞬间破了功,“老叶,你妹啊!!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多少人求着和我说话我都不理的好吗,告诉你想和我聊天的人能从你们宿舍门口排到西湖我跟你讲,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我大老远的跑来找你玩......”他一边飞快的说着,一边在叶修腰部敏感处上下其手,一直到叶修眼泪汪汪连连求饶,他才恋恋不舍的停下作恶的双手。

       经过刚才的一番闹腾,叶修身上的短衫已经推到了腹部以上,衣服都皱巴巴的,皮肤上泛着粉,漂亮的下垂眼还噙着生理性的泪水,因为刚刚被挠痒笑个不停,所以呼吸还很急促。这一切看的黄少天浑身燥热,脑子里已经自行上演了好多好多十八禁的画面,眼看着他就要和叶修玩第五百二十九种姿势了,叶修轻轻地咳了一声,将他的思绪拉回到现实。

    “好了,少天大大,你想聊什么呢?”叶修觉得自己作为一个长辈(当然是自认为),不能逃避这种问题,毕竟职业选手的情绪很重要,如果黄少天因为这件事情影响到比赛,他的心理肯定会过意不去。于是,他准备开导一下黄少天,让他早日断了这点心思,大家还是做好兄弟,继续打美滋滋地打荣耀,如果黄少天今晚要和表白的话。

    “我想聊,我想聊,聊什么来着,对了老叶明天要带我出去玩啊不许耍赖,我好不容易来一趟呢,我明天要吃好多好吃的,叉烧包奶黄包灌汤包小馄饨......”黄少天并没有按照常理出牌,他在叶修的胳膊上捏来捏去,嘴巴一边快速的动着,“好了,就这些了,老叶早点睡啊明天还要早点起床出门呢,你明天要是睡懒觉的话我就要掀你被子了啊,哦还要把你的裤子扒下来,喊你们队里的小年轻们一起来围观你的光屁股!”

      叶修冷漠的一把推开他,一边在心里松了口气,什么嘛,原来是自己想多了。

   “不去,哥明天还得抢boss呢,想玩自己去,哥没空陪你。”

       听到这句话,黄少天立马八爪鱼附身,手脚并用,紧紧地抱住叶修。

    “叶修你还是人吗,你忍心把我一个人丢在外面,万一我走丢了怎么办,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要是丢了你负责吗,你负责吗负责吗!!!”

    “黄少天,你是小朋友吗?”叶修在黄少天怀里拼命地挣扎,但是奈何自己的战斗力约等于零点五只鹅,只好放弃。

    “是的,我只有三岁,三岁!”

       他在黄少天怀里默默地叹了口气,“好了,黄三岁小朋友,叔叔明天带你去玩,今天早点睡好吗?”

    “滚滚滚,谁是叔叔啊。”嘴里这样说着,黄少天还是放开了叶修,滑下了床,爬上了旁边的那张床。

       就这样安静了一会,他开口道:“我睡了,老叶,晚安。”

       回答他的只有轻微的呼吸声,叶修,似乎已经睡着了。

       黄少天翻了个身,他抱住了自己的双臂,上面还残留着叶修的味道。他觉得非常的安心,就像每一次叶修对他微笑,那样的安心。

      他喜欢叶修,非常非常喜欢。他觉得对于自己来说,叶修是星辰,是大海,是一片浩瀚星河,是一片广袤原野,是承载着自己梦想的诺亚方舟,是一切的渴望。他想要叶修的一切,他想要叶修的眼里只注视他一人。

      他多想把自己对于叶修的这份喜欢说出口,可是他不能,他怕把叶修吓跑,要知道玩消失这种本事,叶修敢称第二,就没人改称第一。

       黄少天并没有想过要征服叶修,他想要的是给他最大限度的幸福。所以他不会强迫,不会耍一些下三滥的手段。他想要正大光明的追求他,和他谈一场有始有终的恋爱。

       于是他蛰伏,他等待,要知道他可是联盟里最出名的机会主义者。利用一切机会,找准时机,将他想要得到的收入囊中。所以他来到了h市,想要和叶修更近一点,趁着假期多培养一下感情。

       现在他好不容易能和叶修睡在同一间房,必须珍惜这样的机会。想想刚刚自己差点就说出口的话,他就有点后怕。他告诉自己,黄少天不能冲动,心急吃不了老叶,哦不热豆腐。

       联盟里对叶修有想法的不止他黄少天一人,这一点黄少天心里很清楚。他敏锐的感觉得到,每次轮回的那个年轻枪王,炽热的眼神仿佛要将叶修的队服烧穿,然后换成自己的双手,一寸一寸的拂过他的肌肤。

       周泽楷,对叶修的心思,和自己一样。但是那又怎么样呢,现在能和叶修睡在同一个房间里,甚至可以睡在同一张床上的,是自己,不是他周泽楷啊。

       想到明天的约会,黄少天就很兴奋,他已经在脑子里布局明天自己穿什么衣服搭配什么样的鞋了。

      得抓紧时间了,他舔了舔自己的虎牙,在月光下露出一个张扬的笑容。

      叶修,我对你的感情,覆水难收。

tbc--

评论(2)

热度(68)

© 其卷拾 | Powered by LOFTER